Xshell

 2015-01-13    沈阳 /software/2015/01/13/xshell.html software nil

NetSarang Xshell 是一个极好用的免费 SSH 客户端,可以作为 Telnet、Rlogin、SSH、SFTP、Serial 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帮助我们轻松管理远程主机。

特色功能包括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完全的 Unicode 支持等。

个人觉得,XShell 比 SecureCRT 更好用些,主要表现在 Xshell 的 Screen 会话不闪屏,而且可以回滚;Script 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 session;支持布局切换等。

官方网站:www.netsarang.com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