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 Windows “复制粘贴”功能

 2008-06-10    大连 /software/2008/06/10/ditto.html software nil

本文最近更新于 2017 年 11 月 14 日

Ditto 是 Windows 下一款免费开源的剪贴板增强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复制、粘贴多条记录!

Ditto 支持 64 位操作系统,支持中文,并且提供免安装的便携版。使用它,你只需像往常一些复制东西,然后按下Ctrl+`(数字 1 前面那个按键),就可以唤出它的界面了,里面记录了所有的复制内容,供我们选择性进行粘贴。

Ditto 有剪贴板搜索功能,当复制了很多很多东西之后,一条一条地找非常麻烦,通过搜索即可以马上找到特定的复制记录。

Ditto 还可以使用 Ctrl 或 Shift 选择多条记录,然后一次性粘贴出来。

更多功能参考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https://ditto-cp.sourceforge.net/


参考:https://xbeta.info/ditto.htm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