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

 2017-11-12    东京    晴 /podcast/2017/11/12/wkz.html podcast podcast, voice, books

原来一生一世那么短暂,原来当你发现所爱的,就应该不顾一切地去追求。因为生命随时都会终止,命运是大海,当你能够畅游时,你就要纵情游向你的所爱,因为你不知道狂流什么时候会到来,卷走一切希望与梦想。

待至英雄们在铁铸的摇篮中长成,勇敢的心像从前一样,去造访万能的神祇。而在这之前,我却常感到,与其孤身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这世上没有什么能永远不失去,可有些人不相信这些,所以他们失去的,他们要不停地找回来,找一辈子。

落叶纷纷飘向大地,白雪下种子沉睡,一朵花开了又迅速枯萎,在流转的光的阴影中,星图不断变幻,海水中矗起高山,草木几百代的荣枯,总有一片片迎风挺立,酷似它们的祖先。

怎能忘了西游?

——《悟空传》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