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

 2017-10-14    东京    阴 /others/2017/10/14/cac.html others voice


music from Noites De Carneval (Carnival Nights) by Per-Olov Kindgren

大概十六岁的时候跟别人聊天,我说我希望以后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工作,在一座城市玩够看够之后,再辗转到下一座城市,对一座城市有了感情才是真正地了解了它。对方笑我幼稚,等到了我 23 岁,我发现这个想法并不幼稚,只是他没有这样的想法罢了。

可现在看来,人还是不要在太多的城市久居过,离开的时候总有不舍,有惦念,有想再回去的渴望。流浪,是适合那些能放下的人的,感性的你,只适合择一城,爱上它,厌烦它,在又爱又恨中度过,继而终老。

文字:Ada
朗读:麦子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