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了个主题给转角遇到的你

 2017-03-14    大连    晴 /others/2017/03/14/x49.html others projects

本文最近更新于 2017 年 10 月 12 日

我能想到很多词来形容这里,佛教国、热、慢节奏、酒吧、飞车、泼水节、性、冷空调等等,还有“咖啡”。很享受捧着书在咖啡店呆一个下午的时光。我甚至想象等我闲下来了,就开一间小小的咖啡馆,有书,有轻轻的音乐,有花草,她喜欢,卡卡喜欢,朋友也喜欢来坐坐。

「x49」 是一个 Jekyll 主题。

为什么叫「x49」?

「x49」 源自我非常喜欢的一家曼谷咖啡店 — Casa Lapin X49,2015-2016 年我在曼谷的时候经常去到那里,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下午。

代码:

https://github.com/jsntn/x49

演示:

https://jsntn.github.io/x49

更多关于 Jekyll 的文章:

直达本站 Jekyll 搜索结果

更新历史:

2017/03/14:初稿 于 大连
2017/10/12:更新本站 Jekyll 搜索结果链接 于 日本大森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