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哥我把你那篇顶闷骚的文章朗读了

 2016-12-12    东京    晴 /others/2016/12/12/teardrop.html others voice

《原来心里的那滴泪只是你》

晶莹的月光下,当月光宝盒在我手中再次开启的时候,紫霞,我来了,等我好吗……

是谁在暮霭的城楼上吹奏那萧萧的笛子,让我徘徊在都市的霓虹中不知归路;是谁在子夜的钟楼敲击那隆隆的钟鼓,让彷徨在人生迷途中的我打开心扉;又是谁在清晨的薄雾中点亮那盏希望的灯火,让沉醉于奢华人生中的我看清了自己。

“般若波罗密”,我回到了五百年前,去找回我的晶晶。我从没想过一个叫紫霞的女子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如果我有法力,如果我变回前世的孙猴子,我绝不会允许她进入我们的盘丝洞的,当然我也会亲自把水帘洞的名字该掉。但现在是这个自称盘丝大仙的人控制所有,甚至包括我。

我从未想过拔出一把剑会引发很多故事,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坚决不会去碰它。我只想找到我的晶晶,其他的一切只是过眼云烟,但现实又不是这个样子,好在紫霞有个叫青霞的姐姐也在纠缠她,否则事态的发展会更加叫人无奈。

紫霞的出现,始终是不能解释的,就像这花花世界总有一些悖于常理的人或事出现一样。我不会忘记我来的目的,所以我对晶晶的爱以及紫霞对我的情都是我无法释怀的,我只能告诉紫霞,我心里只有晶晶,紫霞却总坚持那个拔剑理论,这让我再次无法解释了。

牛魔王的出现让这件事情再次有了转机,然而我却总觉得对不起紫霞,因为我骗他,我想要的只是月光宝盒,只是晶晶。

时间再次划过,终于找到了晶晶,紫霞也要嫁给牛魔王了。然而,这五百年的沧桑又是谁能说得清的呢?晶晶已不是晶晶了,紫霞却仍旧是紫霞,我心里似乎有些怅然若有所失的感觉。

晶晶在与我成亲的当晚走了,她说紫霞在我心里留了一样东西,直到死我才知道,心里的那滴泪水原来是紫霞……

也许是胸口压抑的对你的深情,也许是心底埋藏的那滴痴情,让我对你永远都无法忘记,我才会把你救下来,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头上的紧箍咒,身上的袈裟,已经让我不能对你说出那三个字。原谅我,爱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真的太沉重,我提不起来;原谅我,我对你的感情一直埋在心里;原谅我,我瞒着这么多没告诉你。我们的前生,今世可能都无法在一起了,来世,我们重新来过好吗?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你替我挡刀却结束了这一切,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刹那间飘然而过,我却没有一丝感觉,可能是这寻常的岁月磨平了我的心志,抑或是颠沛流离让我迷失了自我。只是抱着你有恍若隔世的错觉,让我舍不掉的温存。身上很冷,只有泪水还残有记忆的温度,或许这一切都是那易逝的流光,包括你,也包括我,只有那亘古不变的诚心,可能停留在时空那一点,永远也消失不掉。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没什么执着,五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本来没因果,五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恍惚之间我仿佛看见了你,伸出手,却只触碰到一片空白。我知道,五百年后你依然会是你,只是少了我的思念。

朦朦胧胧中你的离去如同隔世一般的飘走了,思念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飘飘忽忽,不知飞向哪里,只有些许的影子印在了我的心里。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如果我是周星驰,我绝对不会让剧情那样发展下去的。孙悟空转世,虽然很俗,但是我仍旧要说:“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你说:我爱你!如果要我给这三个字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 一万年。”如果现在给我一个机会对那个女孩说一句话的话,我只想说三个字:“忘记我”。前世的姻缘,奈何要今生去轮回呢?宝玉和黛玉前生即使经历了几遭几劫,如今不也形同陌路了吗,我们干嘛还要对它耿耿于怀呢?让我们相忘于路上吧……

西去的路上我独自为伍。岁月的清风从我身边轻轻拂过,我却站在那里,似乎是等待姻缘的下次轮回,再与你相逢。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奈何桥上走一遍,喝下孟婆汤前,让我最后一次把你记起,摘朵彼岸花送给你,轻吻它的芬芳,扔进忘川里,再见我的爱情,再见,紫霞……

只是,你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