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upine Cafe

 2016-03-05    曼谷 /others/2016/03/05/pc.html others coffee


@Porcupine Cafe

地址:111 Phahon Yothin 7 Alley, Samsen Nai, Phaya Thai

乘坐 BTS 到 Ari 站,3 号出口出去以后沿路向北走 50 米左右左转进入 Phahon Yothin 7 Alley 巷,顺着小巷一直往里走,然后左手边方向就可以发现 Porcupine Cafe。


@Porcupine Cafe

由于店内的主体白色墙壁和挑高的顶棚设计,会显得店内看起来宽敞大方。桌椅、灯具和店内的装饰,兼备复古和工业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如果这些元素恰好都合你的胃口,Porcupine Cafe 会是一个从心理上让你舒服和安静的咖啡馆。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