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Lapin X49

 2015-06-03    曼谷 /others/2015/06/03/cs-x49.html others coffee


@Casa Lapin X49

地址:Song Phi Nong Alley, Khwaeng Lam Prathew, Lat Krabang, Bangkok 10520, Thailand

位于 Samitivej Sukhumvit Hospital 附近,值得去找的一个咖啡馆,无论是环境还是咖啡品质。

在寻找的过程中,甚至看不见明显的招牌和指示信息。进入一个小胡同,你刚要转身离开,可能发现已经在门口了。


@Casa Lapin X49

室外、一楼、二楼布置简单,音乐刚刚好,如果你的眼中的很多咖啡馆拘泥于形式,这里的很多细节会打动你。


@Casa Lapin X49

等我闲下来了,就开一间小小的咖啡馆,有书,有轻轻的音乐,有花草,她喜欢,卡卡喜欢,朋友也喜欢来坐坐。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