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Paperwhite 2 固件更新信息

 2015-01-01    大连 /others/2015/01/01/kindle-software.html others kindle

硬件版本:Kindle Paperwhite 2 JP

5.6.1.0.4[20150217]

下载地址 https://s3.amazonaws.com/G7G_FirmwareUpdates_WebDownloads/update_kindle_paperwhite_v2_5.6.1.0.4.bin

本次更新包括性能改进和以下功能优化:

使用生词提示功能,可以在阅读电子书时在生僻单词上方显示简单提示,查看该词释义和近义词。生词提示功能可以让英语语言学习者和刚开始阅读较复杂书籍的孩子们更加容易和快速地理解和阅读。

5.4.5

下载地址 https://s3.amazonaws.com/G7G_FirmwareUpdates_WebDownloads/update_kindle_5.4.5.bin

本次更新包括性能改进和以下功能优化:

您使用Kindle Paperwhite 阅读的任何电子书都会同步到您最近一次的阅读页。您可以手动将Kindle Paperwhite同步至最远的阅读位置,并在注册至同一亚马逊帐户下不同的设备和阅读软件之间同步。了解更多,请访问 在Kindle Paperwhite上同步。

用移动缩放模式浏览PDF时,您会在屏幕边缘可以看到一个小的预览窗口。

5.4.3

下载地址 https://s3.amazonaws.com/G7G_FirmwareUpdates_WebDownloads/update_kindle_5.4.3.bin

更新内容:

当阅读电子书时,您可以点击【菜单】按钮,然后选择【笔记】来浏览您所有的笔记。您也可以继续从阅读工具栏的【前往】按钮选择【笔记】。

在【收藏夹】视图下浏览您所有的收藏夹,然后自定义其在设备上的位置。

更方便快捷地缩放PDF文件,并调整页边距以获得最好的阅读体验。

当阅读电子书样章时,您可以看到整本书的价格,并一键购买。您也可以在下载完成之前点击【取消购买】。

via https://www.amazon.cn/gp/help/customer/display.html?nodeId=201307450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