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也是一种学习

 2010-09-02    大连 /others/2010/09/02/bookast.html others nil

一个很有创意的公司,虽然这种形式很早就已经存在了,不过我还是很看好这家台湾公司,同时我也觉得管理、励志等积极的图书定位会让他们赢得一个很好的口碑和发展。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有太多的書需要讀,卻只有太少的時間可以讀書。大部分的時候,我們的眼球總是忙碌著,但是我們的耳朵卻空閑著。為了讓大家能夠用耳朵,在日常的忙碌生活中,輕鬆地認識更多的好書。從聽有聲書摘瞭解書中的重要觀念,進而刺激更多人愛看書、愛買書,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提昇華人在世界舞台上的競爭力。因此,博客思聽決定成為全球華人愛讀書的小秘書,隨時提供最新、最暢銷、最實用的中文有聲書摘。讓繁忙得沒有時間的您,可以將我們所提供的有聲書摘,下載至個人電腦、隨身聽、以及手機之中,在您開車、通勤、搭飛機、和旅行時,都能隨時隨地充實新知。

「博客思聽」网址:https://www.bookast.com

「博客思聽」的名字起源於 Bookast,是由 Book 和 Broadcast 兩個字所結合而成;如同 Podcast 這個字,是由 iPod 加上 Broadcast 而來的一樣。我們的理念,是將書籍中的重要觀念,轉換成有聲格式,讓許許多多的讀友,可以透過下載或是線上收聽的方式來收聽。

這是一個全新的服務,因此我們希望,各位讀友能夠共襄盛舉。如果您有任何寶貴的建議或是意見,歡迎寫信給我們;也誠摯的希望認同我們理念的朋友來信,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更希望有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與更多的企業聯盟提供服務,如您有這樣的想法,請與我們連絡,讓我們一同成長、茁壯。

推荐一本我最喜欢的书《飛得更高-孫正義傳》:https://www.bookast.com/Bookast/MyBookImagesLink.aspx?ImageName=FlyHigh.jpg&lang=T

在线阅读:jason.giveupenglish.com/books/masayoshison/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