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好,叫做米莱!

 2010-03-27    大连 /others/2010/03/27/beautiful-milai.html others nil

她说,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她说,我已经忘了,我连冰淇淋是什么口味儿我都忘了,我再也没吃过冰淇淋。

她说,我就喜欢为你做各种事情,我好像一直在等着为你做各种事情。

她说,你知道吗?我能为你做的一切一切,就是幸福……

有时候真的会想,就像那篇文章说的一样,一辈子只能米莱一次。

这一次,我们什么都不在乎,恨不得把拥有的一切都拿出来与心中的那个他分享。

仍然记得米莱和陆涛在花园里讲的那段话,也许真的是那样,太爱一个人,却宁愿自己也变成一个男孩,这样可以和他做哥们,一起疯,一起闹,不能成恋人,但仍旧希望能够整天泡在一起。

我们一辈子总会有这么一次的不顾一切,也许只能有这一次。这一次,伤透了心,恨透了所谓的爱情。

所谓的爱情,应该是这样吧,像米莱一样。

所谓的不顾一切,应该是这样吧,像米莱一样。

我们可以这样的执著,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承诺也可以成为我们坚持的动力,不在乎其实对方早已忘记。总觉得只要能够给,便是幸福。

为什么要这么傻呢?非要等到他告诉自己,对不起,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对不起,其实我不喜欢你……非要等到撞得头破血流才肯罢休。

这个可爱的,美丽的,任性的,对爱情执著的女孩,他的陆涛让她幸福,让她心碎,也让她成长。

在她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为了一个不怎么爱自己,或是不爱自己,更残忍一点,爱着别人的那么一个人,不断地逼迫自己忘记,却又一次一次在看到他的时候打破防线。

纵使伤心,痛苦,难过,也依旧在面对的时候露出最灿烂的笑脸,明明知道一切的付出都只会成为痛苦的回忆,却依旧,不想,不愿意,不甘心放弃。

不要对别人太好,那会让他觉得你是欠他的。

但有太多时候却真的好希望有一段纯粹的爱情,我爱你,你爱我,我就对你好,什么都不管……

米莱曾对夏琳说“他(陆涛)从来都不知道,我也需要他牵着我的手往前走,没有他,前边的风景再好,我也不想看,我什么都不想看……”

是这样吗?心中认定的那个人,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可是即使认定了那个人,却又不能在一起,这是最残忍的吗?

她为陆涛唱《左边》,她有那么多的不舍,心痛,却固执的不想陆涛能弥补他什么,只要他在那里,可以让她对他好,就行,就是幸福……

那么喜欢看米莱笑,傻傻的乐呵,好像陆涛就是她的全世界,即使只是一碗冰淇淋,在她看来也是莫大的幸福……

但我知道,其实爱情真的没什么道理,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欠谁。

因为我们也同样这样的执著过,犯傻过。

有一种美好,叫做米莱……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