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ould not be installed on your computer

 2018-03-20    大连    晴 /mac/2018/03/20/macos-error.html mac mac

我没有直接尝试重装,因为我不确定如果不抹掉我的启动磁盘重装是不是一定可以成功,我希望尽可能保留我的现有数据。幸运的是,macOS 的 Time Machine 会帮助我们保存一份升级前的系统快照,可用于升级失败的系统恢复。

macOS 升级后,关机重启时遇到了如下的报错:

点击 Restart 系统会重启并再次进入该界面……网上搜索到的一些教程,很多人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直接重装系统 —— 即进入 Recovery 然后开始 Reinstall macOS:

网友 mtward 的经验分享:开始重装前应该先确认系统时间,具体确认方法见这里

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进入 Recovery 的方式可分为:

重新安装过程中要下载 5GB 左右的安装包,然后全自动重装并进入新系统。

我没有直接尝试重新安装,因为我不确定如果不抹掉我的启动磁盘是不是一定可以重装成功,而且我希望尽可能保留我的现有数据。

幸运的是,按照 YouTube 上面 Professor Adisuwannda 的方法,在 Time Machine 中我找到了升级前的 macOS 备份!

最后通过 Time Machine 恢复了系统,进入系统后再次升级,成功。

参考链接: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