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我该如何回忆你

 2017-05-05    大连    多云 /essays/2017/05/05/recall.html essays nil

风吹过来,你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 阿狗哥

朋友圈,有人分享旅行、有人分享工作、有人分享音乐和电影、有人家人去世、有人梦回从前,直到看到妹妹发的两张照片,一旧一新。

哦?原来每个人都在不一样得生活,形形色色的生活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没有对与错。热爱生活的朋友圈极像是颜料,饱蘸了一下,浓抹的一笔。

“时间都去哪了”是让人伤感的对话,我们张罗着的“慢时光”又如何能让时间慢下来?

钱钟书说: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是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哦,原来无论是独处还是见朋友,不管是读书还是瞎聊,慵懒着的、努力着的……都在实践不同的价值观。

我呢?若干年后,我希望能用什么回忆这若干年?

我的同事说他无意做了下眼保健操,舒服哭了……回头我也试下,不,写完这个我就试下。

#我在慢慢地、逐渐地整理和找回从前#

延伸阅读: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