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标签

 2017-04-13    大连    晴 /essays/2017/04/13/t.html essays nil

之前项目中合作过的一个 Solution Architect 是一个精力充沛、富有行动力的人。“精力充沛”和“富有行动力”是两回事,二者并不等同,就好比我们所说的“富有行动力”也并不能等同于头脑发热地乱行动一番。我有幸与这位 SA 共事了一年多时间,他会根据日程表安排计划,Outlook 日程表满满的,有很好的记忆力,思维清晰,善于从整体和宏观角度把握和处理问题。有类似特质的人我遇到过,但没有像他这样全面的,也没有一个人像他这样给我留下这么深刻记忆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气场强大,会全方位地影响到我们,让我们会在有意无意间想起,去思考如果是他,可能会如何思考,怎么去做……

到今天,我还会想起一些细节,一些开心的、不开心的、有趣的、充实的片刻,我把它们打上标签,一个一个存好,它们构成了记忆,构成了一个人。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