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6-04-03    曼谷    晴 /essays/2016/04/03/ios.html essays nil

本文最近更新于 2017 年 09 月 02 日 ,东京

持续用了 iOS 三个多月,我想在桌面上建个 widget 不行,我想实现未接来电邮件提醒不行,我想备份一个应用完整数据不行,我想找个 APP 兼容 truecrypt 不行(后来通过 Crypto Disks 不完美地实现了,见 https://kaka.io/tc),我想用个 shadowsocks 不行……还有 store 连接缓慢甚至有时根本连不上!!

我的感受是“顺滑”得跟 T2 的外壳似的,除此之外,两倍于安卓机的价格什么都没买到,可惜帮主还死得早。好像那些大神说得“流畅”可以把其余全秒了。

你说 iPhone 是信仰谁都不会说什么,说不出实际理由黑锤子和小米实在不理智,就好像我身边那么多人说 360 不好,我总是会追问,他们又说不出哪里不好……我就一直觉得 360 有些产品还挺好用的。

好了,洗洗睡吧,别评论了,最近挺忙的恐怕没空回复你。

哦,对了,安卓的朋友,我跟几个伙伴业余搞了个“安卓果酱”,目前在微信应该搜索的到,得空你可以看看,了解下也学着更好地用安卓,官网在紧锣密鼓地张罗折腾中,一旦好了,我会让你知道。

「安卓果酱」https://cn.apkjam.com

安卓系统已经今非昔比,我们可以时不时跳出 iOS,给安卓一个机会,也给自己多一份选择。

世界变化快,我舍不得闲下来。

晚安!

更新历史:

2016/04/03 发布初稿
2017/09/02 更新「安卓果酱」链接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