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6

 2016-01-01    大连 /essays/2016/01/01/hello-2016.html essays nil

我的 2015

2015 年,我读完了 41 本书;写了 16 篇博文,1 个软件;走过了 4 个国家的 8 个城市;学习了一个 MOOC 课程;加入了“一个人的书房”;忠实地记录了 9.5 个月的 GTD 管理。

2015 教会我的

我学会了制定计划和分解目标,按部就班地达成目的,而不再奢望突击似地努力和争取。

快乐和幸福存在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要大声地笑,要随性地活,要安静的自己,要用力地呼吸,要专注,要细腻地去感受。

你好!2016

/gtd
多一些“三秒钟”和反省,少一些悔恨和内疚。[20160111#update@Dalian]

关于作者
Jason,80 后,现从事通信行业。安卓玩家一个人的书房朗读者麦子
 英语入门到放弃
 jsntn
 jasonwtien
 jasonwtien
更多…… /about.html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