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5 May 2009
收到Google App Engine for Java激活邮件

机缘巧合,开始使用了GAE的Python主机服务,速度一流,稳定性嘛,我想Google的主机服务没人会怀疑吧!

在使用测试的过程中,深深的被Python的简洁的代码和兼容性所吸引。

作为Google的程序代码,Python的确非常优秀,要不是因为这次的GAE服务,恐怕我也不会走近Python的世界。开源、兼容、简洁……在使用的过程中,Python让我真正体会到了 — CODE IS POETRY!

再结合Java,相信GAE平台会带给互联网新的活力和能量!

Java的支持听说Google只会对前10000个申请者开放,但是也尝试申请了Google App Engine for Java,没想到早上打开邮箱竟然收到了Google App Engine for Java的开通激活邮件。

Java是目前流行的开发语言,在企业软件中应用广泛,Google App Engine支持Java后,将会吸引大批Java应用程序迁移到Google App Engine平台,使得Google App Engine的应用更为广泛。

Google App Engine支持标准的Java应用,开发者也可以安装Google Plugin for Eclipse,可以提供App Engine API和其他相关类包,如Java Servlet API, JDO and JPA, javax.cache等。

对GAE for Java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申请一下,申请地址为:http://appengine.google.com/promo/java_runtime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