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26 Feb 2009
绿色版HM NIS Edit 2.0.3

Portable HM NIS Edit 2.0.3 by 麦子绿化

如果你常常需要写作 NSIS 的翻译包装脚本,你需要这个程序。

他还不是最完美的程序,却是少数能够支持的 NSIS 的写作程序。很适合于专业或是初学者,来学习 NSIS 的脚本写作。

1.支持 MDI 接口模式,可以使用「多重实例」的方式开启程序。

2.多语言支持。

3.精灵:很少有写脚本程序,能附上精灵,让你即使什么nsis 都不懂,一样可以写一点象样的「安装」「解除安装」程序。

4.可以测试,可以监督。比阳春的 makensisw.exe 好太多了。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8f81541c-042c-11de-befc-0014221b798a/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