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9 Oct 2008
谷歌08年第三财季财报

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增长26%,实现净利润13.5亿美元

谷歌(Google Inc.)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增长26%,受收入跃增以及美国市场付费点击量较前一财季实现增长提振。</p>

该搜索引擎巨头宣布,第三财季实现净利润13.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24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38美元。

谷歌当季不包括股票期权支出及其他特殊项目的每股收益为4.63美元。

谷歌第三财季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1%,至55.4亿美元。第三财季收入较第二财季增长3%。流量获得成本,即向营销合作伙伴支付的手续费,总计15亿美元。

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若不考虑特殊项目,谷歌第三财季每股收益4.76美元,不包括流量获得成本的收入为40.6亿美元。

谷歌第三财季美国市场付费点击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8%,较第二财季增长4%。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