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7 Oct 2008
MyFreeCopyright: 保护你的原创内容

MyFreeCopyright 是一个旨在保护站长或博客的原创内容的在线服务。通过MyFreeCopyright,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为你的站点原创内容添加一个数字指纹,进而进行跟踪查询谁侵犯了你的版权。

任何防Copy 的对策都不可能是完善的,如果手动抄袭,那完全可以避开什么数字指纹,所以MyFreeCopyright 做得最好的是提醒和教育大家版权的重要性,教大家如何保护你的内容,并帮助你决定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版权协议

404 Tech Support 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说明了 如何添加 MyFreeCopyright.com 到你的 博客。不过,WordPress用户如果想使用这种数字指纹防抄袭的技术,也可以尝试更加方便的©Feed 插件。

转载自帕兰映像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