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9 Oct 2008
WordPress插件 — aLinks

aLinks插件把文章设定的词自动转化为链接,而不会添加HTML代码。aLinks插件能极大地改善您网站的内部链接,增加网站的内部相关性

功能说明:aLinks有着非常个性化的设置,可以自定义自动链接旁边的图片,是否在新窗口中打开链接,可以添加自定义HTML/JavaScript 到链接,可以自定义CSS风格,自定义是否区分大小写。为了避免blog里到处都是链接,你还可以自定义每个关键词最多链接的数量,而且aLinks还具有详细的统计功能,让你了解每个链接的点击情况。另外aLinks还可以增加独立的模块,用于扩展 aLinks 能创建的关键词类型。导入导出功能更是让你可以快速转移、备份或引用别人的成果。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