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9 Jan 2008
QQ邮箱定时发送邮件功能

一直在寻找具有定时发送邮件这样功能的稳定邮箱, 终于发现QQ和Foxmail!测试了一下,很准确的收了到邮件,设置的时间间隔是5分钟,不能设置5分钟只内的定时发送(包括5分钟)。

简单来说,定时邮件就是设置了发送定时器的普通邮件,贺卡也同样支持定时发送。它会按照您的特定时间发送,每逢节日或是好友的生日,他(她)将准时收到来自您送来的惊喜。

具体操作:
当您写好邮件内容后,请勾选“定时发信”(在正文编辑框下方),会展开发送定时器。按照自己需要选择该封邮件的发送时间,然后点击“发送”,定时邮件就设置好了。

设置好的定时邮件会保存在“草稿箱”中,直到您设置的发送时间被发出。在此期间,您还可以修改此定时邮件。为了区分草稿邮件,定时邮件有一个特殊的图标,“时间”显示的是将要发送的时间。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