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3 Jan 2008
BayImg:不做任何审查的图片存储服务

大家知道像Flickr图片存储这样的服务有着严格的审查制度,并不是所有图片都可上传。而BayImg与之相比就显示比较特殊了,据称它是一个不做任何审查同类服务,即使有违法律或版权也可直接显示,它是由BT搜索服务The Pirate Bay 创建,用户无需注册,允许上传的图片限制为100MB,当然单个图片用不了这么多,所以你可以用RAR或ZIP格式打包后再上传,BayImg会为你自动解压,并会为每个图片生成图片链接地址。

另外它还允许你设置移除密码,可利用密码删除上传的图片,还具备自动缩小到特定大小及添加水印等功能。作为一款临时性的存储服务,功能可谓已相当丰富了,但这种有违常理的做法,不知会引来多少非议,能支撑多久我们也不得而知。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