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1 Jan 2008
新开Forum.2MEI.NET.RU & Forum.TGH.NET.RU测试!

「爱美论坛」和「第一名论坛」做了有一个多月了,发现百度和Google收录的一直不是很理想,查了一下收录的页面,发现收录的内容摘要部分全被空间提供商的广告占领!无语~[muteness]难道是因为这个广告,所以搜索引擎一直不看好这两个论坛?

所以新开了两个子域名HTTP://Forum.2MEI.ORG & HTTP://Forum.AT-BLOG.COM测试一下!这个空间不再有顶部的Banner广告了,只是IP已被电信屏蔽,无法访问(一个很棒的空间,怪只怪国人不知道珍惜,搞的GFW封了IP大家都用不了),网通正常。好在蜘蛛不会被屏蔽。过段时间再看看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