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1 Jan 2008
增加反向链接的101个方法

Andy HagansAaron Wall写了一篇很有参考价值”增加反向链接的101个方法“,现在Zac征得他们本人的同意将文章翻译成中文并提供下载下载地址二),推荐阅读。

以下是摘出来的关于Blog的内容:
[quote]好方法 -博客和博客圈

45.写博客。不是为写而写。经常更新的好的内容容易得到链接。

46.从你的博客连向其他博客。导出链接是最便宜的营销手法。很多写博客的人跟踪谁链接向他,流量从哪来,连向他们是让他们注意到你的简单方法。

47.在其他博客留评论。这些评论没有什么直接价值,但如果你的评论有用,有深度,相关,可以带来流量。也使其他Blogger注意到你,他们可能开始读你的Blog,也可能连向你。

48.Technorati的标签页在Yahoo!和MSN都排名不错,在google差点。就算你的博客很新,也可以被放在Technorati的标签页。

49.别忘了向博客目录提交。

坏方法 -博客垃圾

80.在博客评论时不留真名实姓,留关键词当名字。

81.在第一个博客评论里就极力推销你的网站。不给博客增加价值。只说你最近在XXX谈了同一个话题,大家都应该来看看。在一堆博客重复一遍。

82.不留独特的相关评论,让人觉得是垃圾蜘蛛来了。

83更甚者,就发个垃圾蜘蛛去自动留评论,每个帖子留30个链接。看能不能把他们的服务器弄宕机。

84给每个谈论某话题的地方发ping,不说什么有意思的事,只提人们在谈论这个话题。

85.不链接向你ping的网站,从根本没提他们的页发ping信号。[/quote]
感谢Zac提供的资料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