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31 Dec 2007
不可不提的几个国外特色Blog

[quote]overheardinnewyork.com- 顾名思义,这个Blog就是专门收集在纽约无意听到的一些只言片语,通过S. Morgan FriedmanJenny Weiss 这两个极具恶搞精神的blogger加工而改写成一篇篇幽默小短文。

boingboing.net - 世界级的超人气Blog,专门发掘稀奇古怪和酷炫事物。

postsecret - 提供让大家说出心里话的”秘密花园”。想把自己的秘密公之于众其实很简单-把秘密写在卡片上并交给他们。当然,人家是不会公布你的个人信息的

Free Money Finance - 如果你也认为省钱容易赚钱难的话,那么别错过这个Blog,上面有很多关于省钱的绝招哦。P.S:该站拥有者是家冰其淋公司的老板,当初Blogging的目的是为了提供销售量……

Break - 一个张贴新鲜有趣、热辣时髦的照片的Blog,跟boingboing比起来似乎更侧重于搞笑和娱乐。 [/quote]
上述几个类型的Blog,除了boingboing和break被大量国内Blog模仿外,其余几个好像还没有出现中文模仿者。其中,Jason最看好的是类似Free Money Finance 那样教人省钱方法的Blog,毕竟是市场经济时代嘛,大家对那个话题也比较感兴趣。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