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26 Dec 2007
Windows XP SP3即将面世!

从VISTA到Windows 2008简体中文版微软的操作系统不断的冲击市场. VISTA风靡一时然后Bill开始推出Windows 2008简体中文版, 现在又有一个更好的消息-–WINDOWS XP SP3即将面世!

现在大家都知道,Vista基本已经要退出市场了。

虽然VISTA SP1即将发布,Bill想力挽狂澜,但是他也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把Vista打造成一个人人想要的系统已经不太可能了。我们还是比较喜欢Windows XP这个几乎近于完美的系统!

可能Bill也认识到了这一点, 所以带领着他的团队将在明年会发布一系列的XP的补丁,将把XP升级为WINDOWS XP SP3.

过客那边的消息:
[quote]虽然XP一直都比Vista快,不过SP3又刷新了这个记录。微软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但各个消息源都得出了一致的答案,在使用SP3一段时间再去使用Vista,简直让人无法忍受。而且XP SP3还没有那些让人无法忍受的弹出对话框,问你是否允许某个程序运行等等。

据网上报道:“如果你还没体验过XP SP3,那么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SP3用起来就像Vista一样,不过却没有Vista的那些错误和糟糕的体验。SP3一共提供了1073个补丁,并且从Vista里吸取了一些优秀的功能过来。”

看来VISTA的确要回实验室去深造了。

因此我觉得对于Vista来说,最好的升级并非WINDOW VISTA SP1,而是升级到WINDOWS XP SP3.

省省你的钱—装上SP3,忘掉Vista吧。

不过XP SP3现在离我们还有点远。

微软说,最终版的XP SP3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现在已公开提供Windows XP SP3服务包测试版本。[/quote]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