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6 Dec 2007
Larry Page婚礼详情曝光


  上个月我们已经知道了Google创始人Larry Page会在本月结婚,具体的时间将会是本周六(8号)。但由于Larry Page要求严格保密,所以对于婚礼的详情我们知道的不多。但随着婚礼的临近,一些获邀的客人再也忍不住了,开始匿名向各大媒体曝料,透露了Larry Page的一些婚礼详情。比如NY Post上就有一篇很不错的八卦新闻。

  34岁的Larry Page将与27岁的Lucy Southworth本周六于加勒比海的一个小岛上举行婚礼,而这个小岛是属于美国著名企业家Richard Branson的,名为Necker Island。Larry Page的助理花了六个月来筹备这个婚礼,他将会负责用私人飞机把参加婚礼的600个客人送到Necker Island,并且要在邻近的Virgin Gorda(维京果岛)里预订了所有酒店房间,供客人使用。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将整个Virgin Gorda都租了下来。Google还将动用大批渡船将客人由码头送到婚礼举行地。

  出席婚礼的除了有多位硅谷富翁外,还有著名乐队U2的主唱Bono。由于客人分布在世界各地,Larry Page将出动多架私人飞机去搭载他们。比如,本周五将有Google的飞机从纽约起飞。

  Valleywag则有以下的曝料:

√所有参加婚礼的人都事先和Google协订了保密协议;
√所有的渡船及汽车均被Larry Page订下了;
√据传有三位美国(前)总统将出席婚礼;
√Google的飞机将特地飞到摩洛哥接载U2主唱Bono到婚礼现场;
√《The Search》(搜)一书作者John Battelle将不会出席婚礼,因为他要出席一位朋友的生日庆祝会等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