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6 Dec 2007
Google又开始向部分AdSense用户派发2007圣诞礼物

  Google有个很好的习惯,那就是会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向一些AdSense及AdWords用户派发礼物。当然,并非人人都有份,因为Google只向AdSense及AdWords大客户派礼物。2005年Google最大方了,给AdSense用户发送了一个超级大礼包,里面有USB HUB、U盘、USB无线鼠标、USB灯、USB无线耳机等等。到了2006年,Google稍稍将礼物缩水,换成了一个电子相框,或者是一个iPod Shuffle。一转眼今年的圣诞节也快到了,Google这次会寄出什么礼物呢?

  答案便是上图中的这个印有Google标志的USB记忆卡,容量为2GB。此外,还有一张惯常的节日问候卡。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