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24 Nov 2007
网页预览快照,免费SnapShots服务!

为[爱美论坛]添加了一个”网页预览快照”功能代码, 来自于SnapShots网站的服务![quote]  
Snap Shots 是一个著名的网页快照服务网站,提供速度很快的图片式网页预览。本来这项服务主要是提供给网站博客的,不过现在我们也同样可以应用在自己的论坛上了。

使用很简单,去Snap Shots 的官方网站申请开通之后,调整一下几个设置,然后把代码加入到自己的论坛的”搜索引擎优化”中就可以了。[/quote]
申请地址: http://www.snap.com/snapshots.php
说明一下:
1. 在 Snap Shots 系统尚未访问过的链接地址,会默认自动调用网站首页的预览图片。不要担心,等你浏览过这些地址, Snap Shots 增加其新的网页快照,以后再次预览就会出现正确的快照图片了。

  1. 我自己在选用网页中文版的情况下,会出现无法显示的情况,改选英文版就恢复正常了。不知道这是 Snap Shots 的代码有纰漏还是我自己的网站有问题。大家可以自己试一下。如果同样出现无法使用的错误,可以尝试选择英文版本。

  2. 在“高级设置”里一定选上“在网页完全打开以后加载 Snap Shots ”这一项,这样会尽量减少对你的网页展开速度的影响。

  3. “外部链接”指的是你的网页上链接到其他网站的链接地址。选上这一项之后,可以对外部网站进行快照预览。[爱美论坛]选择的是只显示外部链接!
    演示: 爱美论坛

  4. 可以制作上传自己的logo图片,会显示在预览窗口的左下。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