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8 Nov 2007
爱美论坛转移!

免费远程MySQL数据库和国内空间链接在写入数据时总出现问题, 刚开始还怀疑是网速原因, 但是试了在电信网通10M光纤下还是有问题让我彻底无语了![sad]

PHPwind安装了半天数据才写入,好不容易装上了, 却无法注册会员! Discuz!倒可以顺利安装上,但是安装完一打开论坛首页,竟是一片空白!

没办法,只好试试把论坛转移到国外的主机, 倒是很给面子, 很轻松就安装完毕了! 只是实在想不明白用国内的主机外链国外的数据库怎么会装不上爱美论坛, 算了吧, 有时间再说吧, 爱美论坛现在已经安装完毕了, 还有一些细节慢慢来!

附:
[爱美论坛]域名已经解析至国外主机, 通过HTTP://BBS.2MEI.ORG/即可访问.
[第一名论坛]的域名暂时没有解析过去, 先那么放着吧, 可以通过Http://i.Goldeye.info/或者Http://iBBS.coolinc.info/进行访问.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