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1 Nov 2007
免费网络相册!

1.Slide免费网络相册服务,注册超简单,上传速度不错,支持外链,还可以DIY动态相册。

2.PanoramioGoogle今年收购的一家西班牙图片分享网站,2G空间容量,只能上传jpg格式图片,有简体中文等多种语言版本。

3.ImageShack免费图片、flash空间,无需注册直接上传,单个文件不超过1.5M,支持jpg、jpeg、png、gif、bmp、tif、tiff、swf格式,可以直接用URL地址上传,这点还比较方便,就是速度有点慢。
测试:

4.stock.xchng免费网络相册空间,但限制较多,只能是jpg格式、图片大小不能超过4M、图片尺寸不能小于640*480像素,图片支持外部调用。

5.Google为Picasa用户提供250M的免费网络相册,需要下载Picasa才能使用。Picasa是Google推出的类似ACDSee的相片浏览管理软件。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