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1 Nov 2007
分享几个网站!(免费图片制作+免费网盘)

1.55.LA免费在线生成logo、banner,有近2000种模板可供选择,而且模板也比较漂亮!应该是目前同类网站中最好的了。

2.新推出的国外免费网盘Drop.io,100M空间,直接上传文件无需注册,自定义访问密码或者完全公开,还可以自定义访问者权限以及文件过期时间。虽然是国外的服务,我感觉上传下载速度都还可以。

3.RapidShareAlexa排名18位的免费网络硬盘服务,现在网盘这么受欢迎啊!号称有110G带宽……,速度确实不错。无需注册直接上传下载,单个文件100M。

4.Mozy2G免费网络硬盘(介绍一个朋友注册你将额外获得256M空间!),注册完成后需要收信点最长那个链接激活帐号,然后下载软件来使用,安装好会自动选择我的文档、收藏夹等内容,你也可以自己选择要备份的文件或目录,并可随时备份和恢复电脑上的重要文件,很方便的。

5.myDataBus免费5G网络硬盘空间,每天限制1G公开下载流量,虽然服务器在国外,但我这里上传速度不错。申请表格提交后会有一些调查广告,都点“pass”跳过即可,然后收信点链接激活帐号就能用了。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