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9 Nov 2007
Bug.Center.Team发现PJBlog2 SQL 注入漏洞


Bug.Center.Team(又名:漏洞预警中心小组)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以脚本安全为主要方向的网络安全组 织,致力于网络和脚本安全问题的研究,在对于脚本程序的修补、维护、漏洞检测都有专业水平,是国内最专业、最经验的安全服务组织。

11月1日Bug.Center.Team就发现了PJBlog2 SQL 的注入漏洞。

感谢PuterJam及时修正漏洞,没有让广大的PJblog使用者失望!

还没有修正PJblog2.7 Build04及以前版本的朋友赶紧下载修正吧!

PJBlog2 v2.7 Build05升级补丁 (只适用从PJBlog2 v2.7 Build04版本进行升级)

PJBlog2 v2.7 Build05 完整版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