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8 Nov 2007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倾袭!

又一个Google热榜上升最快的关键词“俞晴”!

天涯波M刚过,又一个F波M俞晴出现在Google热榜上。

被人称之为性感达人俞晴原来是一名80后的影视演员。并有一首单曲《回来爱我》让她人气一路狂飚。

关注娱乐久了,对于这样的一种宣传与炒作方式也是见怪不怪了。为了达到宣传的效应,不惜用把自己的身体尽可能向“裸”字靠近。这样,或许就真的能吸引人们的目光与眼球。短短的五篇文章能带来30多万的访问量,做为娱乐圈中新人,看来这个字的确起到了这样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许有很多人真的就是冲着这个字而来的。

的确,有着F罩杯的身材确实是一种骄傲的资本,外加纯净的眼睛与小孩般的笑脸,俞晴的写真带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震撼。但以这样的方式来说话,无疑会引起轩然大波。

在任何一个真正用自己的心灵书写自己的博客的人眼里,博客永远是自己心灵的一方净土。但是通过这种方式来宣传自己,从引导人们的价值取向上来看,负面的东西是不是太多了一些呢?

写到这里,发现“俞晴”在Google热榜已经上升至第3位!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