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6 Oct 2007
如何查找热门的seo优化关键字

在进行SEO前,我们首先要查找一个合适自己的热门关键字,如何确定热门的关键字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几个SEO工具,它们不需要下载,不需要安装,只需要连上网络,点击两下鼠标就可以了。

1、Baidu中文搜索风云榜:http://top.baidu.com/

2、Baidu相关搜索:http://d.baidu.com/rs.php

举例:

首先,我们打开Baidu中文搜索风云榜,看看最近上升最快的热门关键字是什么(因站而易),以热门搜索为例,上升最快的关键字为“ QQ”我们记主它。
打开Baidu相关搜索,输入这个关键字,我们看到,被搜索最多的是热门词汇是:
1.QQ空间
2.QQ下载

好,到这里,我们就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方向,那就是做空间,或者下载,我选择做空间,我们看看QQ空间的热门帖子是什么…

Baidu后,我们知道,原来是“QQ空间代码”

到这里,我们就查找出热门关键字是:“QQ空间代码”,还等什么,加紧SEO优化“QQ空间代码”这个的热门的关键字吧!

以上所介绍的是Baidu的热门关键字搜索方法,根据需要,您可以根据各大搜索引擎的热门关键字进行SEO优化

附:
谷歌热榜: http://www.google.cn/rebang/

SEO优化方法同上.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