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5 Oct 2007
网站让百度(Baidu)天天更新、收录的更多的方法

总看到不少的做站的人说,今天我的站收录了多少多少页,我的站多久被更新一次……那么,到底baidu是如何更新、收录呢?怎样让baidu经常更新你的站、收录你最新的内容呢?

首先,做好一个站,网站至少要有一定的内容,然后再把你的站提交到baidu,baidu收录新站的速度会比以前快多了,一般1天—3天就能收录,所以,你要是有条件,就长去baidu查你的站是否收录。

收录之后,我们就开始我门的第二步——保证经常更新!

第三步:流量之旅,其实,天天更新你,如果你的关键字上不去,也是徒劳,光给你好话,没有实惠,还是没有动力,但是,如果天天更新你的站,那么,做点关键字也就不是什么难的事了(什么是热门关键字?如何发现热门关键字?以后我们会专门讨论的)。

实例:我最近做了一个垃圾站,就是用的是关键字,从提交成功,到被baidu拔毛,一共用了2天,流量统计用的是51.la的,共计来了1800多个IP!

成功关键:更新一个,尤其你的站是新提交的,被收录后,经常的保持更新,做起关键字很容易!

失败提示:关键字别做的过火,做的过了,很快就会被K!!关键字的简单做法就是慢慢来,别做的过快,密度过大,比如我刚才说的这个失败的例子,就是这个站的所有文章都集中到了一个关键字

做了网站没有效果?别人找不到我的网站呢?是做了网站没有推广。网站不仅代表着企业的网络品牌形象,同时也是开展网络营销的根据地,网站的推广程度对网络营销具有最直接的影响。有没有节约人力资源成本的最好方法呢?

互联网时代有这种可能.

那么,如何让互联网推动您的企业更好的发展?

第一步,您要有自己的网站。

第二步,您的网站要有自己的特色。主题明确,一看能知道这是做什么的公司;简洁明了,在浏览的过程中心情舒畅;这样浏览者才会有兴趣继续驻足。

第三步,让潜在的客户群找到您的网站。
再好看的网站,如果别人不知道,那么对您公司发展毫无意义,好比您有一部非常漂亮的移动电话,但没有人知道您的电话号码,即使再漂亮的外形,也不会有人打进电话。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