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14 Jul 2007
李阳疯狂英语全国教学总部急聘人才

本次招聘是李阳疯狂英语在全国第三次大规模招聘。因为近几年来李阳疯狂英语在全国普及到了二十几个省、200多个城市,直接影响人数近一亿人,广州总部及各地区的教学任务成倍数的增加,从而使教学总部需要大量人才来完成各项任务。目前疯狂英语已经覆盖少儿、小学、中学、大学、行业培训、出国留学、网络教学、疯狂汉语、疯狂文化服饰、疯狂英语出版等多个领域,为了符合公司的需要我们集人才招聘、内部储备和内部培训于一体,全力打造一批具有疯狂英语特色的队伍。

◆招聘“高级口语讲师”
从事工作:
1.教授大学生、研究生、出国人员、政府或公司高管的口语课程及出任各活动裁判。
2.教师和助教培训。
工作定位:“高级口语讲师”是疯狂英语的形象代表,直接和李阳老师参与疯狂英语的建设及推广工作。教学总部在高级讲中竞选出“十大优秀讲师”,代表疯狂英语出任各地进行演讲、工作指导、项目推广、工艺活动、广告宣传、学术访问等工作。
特别说明:1.“高级口语讲师”在公司经过锻炼后如具备足够的运作能力即可直接担任一个或多个项目主管,在个人发展空间和收入上是有很多发展的。
2.有国外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招聘“普通讲师”
要 求:
1.具有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可以与外国专家进行教学、工作等无间隙沟通。
2.发音要求标准、纯正。
3.语法精通;词汇量在6000以上;笔头表达纯正、顺畅;中、英文阅读量大。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很强的演讲能力。
5.善于分析各类考试题。
6.相当于英语专业本科以上的英语水平。
7.普通话标准。
从事工作:
1.疯狂英语各种推广演讲、中学大型课程、学校大型活动。
2.由于工作安排可能会在不同省份及城市进行工作调动。
工作定位:
“普通讲师”是疯狂英语队伍中的核心力量,担任重大培训的主讲人。一方面是疯狂英语研发教学教法的第一实验人;另一方面也是疯狂英语“形象课程”的代表者。“普通讲师”的待遇是工资+提成(或奖金),提成是根据所讲授课程的欢迎度和所推广的项目数量而定的。(普通讲师之间的年收入差距最多可达到10万元以上。)
特别说明:1.由于工作强度较大男讲师在身体和精力方面比较有优势。

◆招聘“专项讲师”
要 求:
1.或:对初高中词汇、写作、语法、阅读、同步辅导、中高考复习指导等任意一个方面有极为独特的方法并在实践中已经有过突出成绩者。
或:对大学四、六级考试辅导、词汇速记、口语教学、俱乐部活动课程、商务英语、职场规划等任意一个方面有极为独特的方法并在实践中已经有过突出成绩者。或:对小学英语培训有丰富经验者。
2.口语表达流利,发音标准。
3.有过大量实践课程和大量练习材料的研究。
4.在校大学英语老师、中学英语老师均可。
5.有常年教学经验。
6.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从事工作:1.疯狂英语专项课程的研发和授课。
2.在一个地区和城市进行全面普及式授课。
3.参与初高中学校的英语教学,设立并维护疯狂英语中学的实验学校。
工作定位:
“专项讲师”是课程研发的关键,也是疯狂英语专项指导的专家。无论千人大课还是几十人的小课都要形成疯狂英语标准化的教学特色。“专项讲师”的收入也是基本工资+提成(或奖金),根据水平的不同有些是按课时量来增加收入;有些则是根据整个地区项目推广的收入而评定。

◆招聘人才之二:后备讲师
要 求:
1.自学能力极强。
2.谦虚低调,愿意为个人能力的进步做出巨大付出。
3.拿得起放得下。低可做搬运工,高可一个人开拓一个项目;胜(包括收入)可与别人分享,败可一个人担负团队的责任。
4.有相当与英语专业的英语基本功。
5.大学本科2007年或2006年毕业生。(英语专业者优先)
6.口语表达流利,发音标准。
7.阅读、语法、写作功底扎实。
8.性格可塑性强,知识面宽广,善于沟通。
9.能够胜任调配异地工作。
10. 普通话标准。
从事工作:上岗后主要接受疯狂英语内部培训和讲学团锻炼,结束后会在演讲、授课、市场启动、项目设定、谈判能力上有专门的过关考核。在正式评为讲师之前主要见习工作包括:场记、备课助理、教材编辑助理、宣传、信息收集、研讨会辅助等。
工作定位:见习。
特别说明:
1.凡被录用为“后备讲师”者皆可免除6000元的讲师班培训费用,享受目前为止最快速培养政策,在工作中直接与正式讲师一同工作。
2.因为后备讲师不能直接担任讲师任务,需要一段时间的培养,所以在前期需要公司和本人付出巨大的时间、精力、耐心去学习和成长。

◆招聘人才之三:部门主管
职位说明:
“部门主管”一职相当于部门经理。现有初中部、高中部、大学部、行业部四个部门的主管需要重新竞争上岗。全国教学总部设在广州,统一指导各地区工作,以上四个部门亦作为全国教研和培训的中心。
要 求:
1.有强大的教研和管理能力,对培训市场的规律、学生的问题有深刻的认识。
2.对考试题、学校课程课本、各种练习材料有较深的研究。
3.能够筹集人员策划市场推广,组织教师培训,设计教学模式。
4.有常年教学经验。
5.有成熟的管理经验和业绩。
6.善于沟通,有亲和力,能够宽容并不断学习。
从事工作:全国初中部、高中部、大学部、行业部研发和培训的中心,筹划部门下各项目的推广策略,指导各地区工作,任用和培训员工。目前各部门在疯狂英语教学法和公司统一领导思路下实行部门、人才创新和突破,每个人都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招聘人才之四:中学教研主任
职位说明:
本职位仅限于初中和高中两个教学阶层。“教研主任”是中学部下全权负责教研工作的核心,利用疯狂英语全国教学平台和各种资源,带领精英讲师研发出疯狂英语特色的教材和课程。另外,中学教研室还担负着疯狂英语论文、实验学校教学指导和各地学校英语老师培训等工作。
要 求:
1.担任五年以上中学英语老师,自己所带班的学生成绩有显著提高。
2.对中、高考有非常透彻的把握,经常组织老师编辑各种练习材料。
3.有领导力、有激情,思维活跃,善于接受新东西。
4.对中学教学有自己独特的方法,不拘泥于一般死板形式,敢于突破和超越。
5.经常参加各种教研活动,对各省市的教学情况非常了解。
6.口语表达流利,西方背景知识了解广泛。

◆招聘人才之五:高管助理
职位说明:目前教学总监、部门主管、各讲学团团长均缺乏一定数量的高级助理。
要 求:
1.自学能力强。
2.各种电脑软件操作熟练。
3.口语表达流利,发音标准。
4.相貌标致。
5.有相当与英语专业的英语基本功。
6.大学本科2007年或2006年毕业生。(英语专业者优先)
7.阅读、语法、写作功底扎实。
8.性格可塑性强,知识面宽广,善于沟通。
9.普通话标准。
从事工作:协助高管做好信息整理、工作协助、人员沟通、客户沟通等工作。
特别说明:全国教学总监缺高级随从助理一名,仅限男性。要求高口语水平、发音标准和广泛的阅读。高级随从助理协助教学总监参与一切高层管理工作,同时作为特别讲师培养。

应聘方式:
以上有意全职参与疯狂英语工作的人才请立即发送详细简历和照片到 [email protected]
我们欢迎全国各地人士加入。面试会在北京、广州、西安、天津等地第一时间进行。

(来源:李阳疯狂英语)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