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bble

守望的麦子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

07 Jul 2007
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 简介

实践家创办于1998年5月8日,同年8月6日正式对外营运,总部位于台北;2002年6月3日正式成立“实践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04年2月成立“实践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同年9月成立“实践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实践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Doers’ Group)在中国大陆的机构,主要为企业界中高层人士提供各种培训项目和课程。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董事长林伟贤先生是亚洲备受尊重的、语速最快的超级名师。实践家的竞争优势在于拥有诸多具有独特性的、不可替代的、享有良好口碑的国际著名讲师和品牌课程,其中包括Money&You,BSE,DISC,Supercamp,Winning for Life等国际著名品牌的全中国乃至全球代理权。作为全球培训界三大权威刊物美国《Training》杂志、美国《Learning》杂志、美国《Knowledge》杂志的国际中文版发行方,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以强大的海外优势而享誉业界。实践家以商业学院、讲师学院、青少年发展学院、软件与互联网发展学院、成功销售学院为主线的众多产品和服务更是受到追求卓越的人们的热烈欢迎。

实践家由于Money&You,BSE等国际经典课程的多年教学实践和对中国高层管理教育培训业的突出贡献而获选“2005杰出高层管理教育培训机构奖”,同获此奖的还有国际顶尖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实践家在2006年将进一步加大在这个领域的投入,力图在高层管理教育培训领域能够与长江和中欧等优秀商学院达成更好的互补性产业优势。

实践家近八年专注于商业培训领域,已在华文教育训练及文化传播界建立起绝佳的口碑,是商业及个人学习成长的第一品牌,也是许多企业再造及个人重生的最佳帮手,更是知识改变命运的最佳实践及见证者。

实践家的问候

二十一世纪的竞争力决定在学习力,学习力的全方位落实决定在行动力,在这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世界趋势中,我们很荣幸您能是选择实践家作为共同学习成长的伙伴,以丰富即时的知识资产领航二十一世纪。

实践家何其荣幸能一路走来,始终有您不变的支持与坚定的鼓励,才能与今天立足亚洲主要华人世界,提供我们用心服务的机会。如果没有您,我们绝对无法创造出华人知识管理暨教育界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对您的隆情厚谊,除了感恩,还是感谢!在以知识领航世界经营趋势,以行动传承华人教育训练的全方位的年代,我们深切感动于您选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而在人生旅途上,实践家永远是全方位支持您终生学习的最佳伙伴!

企业定位

我们以「国际级知名训练授权者◎新世纪知识管理实践家」 为企业定位,整个集团的课程、产品及服务研发,皆以传承自2500年前人类智慧结晶的「曼陀罗」思考模式为根本,不断一切开创21世纪社会竞争发展趋势中最重要的心智科技,协助所有的企业及个人,同步落实知识经济时代最重要的知识管理系统,成为最具竞争力的知识工作者,更有系统地实践梦想。

经营理念

林伟贤董事长以及郭腾尹副董事长秉持『对人有益、对己无亏、对事圆满』的成功理念,落实『员工即老板』的互惠互信原则,集团内每家公司皆以3年达到该公司实践参与服务员工共同持股达80%为首要目标专业,协助员工集团创办,奠定永续经营的基础。

企业使命

我们以协助企业及个人『整合资源系统、实践成功梦想、感恩回馈社会』为实践家事业集团企业发展的志向使命,并以提升全世界华人的竞争力、学习力与行动力,为集团全力以赴的目标。

企业精神

诚信诚实经营,讲信守义
用心创新研发,用心服务
实践言行合一,永续经营
回馈感恩众生,回馈社会

服务理念

我们以提供教育训练即文化出版界最好的服务质量为唯一目标,我们以『客人即爱人、爱人即家人』的态度和客户永续相处,我们以『服务就是爱』的观念不断付出,我们更以『协助客户成就他们的事业』为服务的努力方向。

服务项目

国际知名训练专家授课
国际超级课程Money&You全球总代理
国际超级课程Business&You全球总代理
美国青少年SuperCamp超人营全球总代理
美国Winning for life [胜利一日]全球华文总代理
美国企业家商学院(BSE)全球华文总代理
美国[优势谈判]全球华文总代理
DISC性格测评系统
52Wisdom网络学习系统

关系企业

成功系统出版社
全球中文网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培训杂志国际中文版
实践家知识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实践家行为科技有限公司
心灵教育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成功之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实践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曼佗罗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智能知识策略管理机构(新加坡)
实践家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
创意国际知识管理机构(马来西亚)

荣誉客户

·中国成璐集团·华硕电脑
·安利公司
·阿里巴巴
·日盛证券
·中国宁波贝发集团
·中国信托
·亚历山大集团
·中国浙江商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国泰集团
·南山人寿
·统一企业集团
·中国广东讯联科技
·安泰人寿
·曼都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应用材料
·上海中小型企业服务中心

Til next time,
Jason at 00:00

scribble

About Projects Tool Guestbook